vvvVvvv

我是柒纬,你也可以叫我7v。一个初中牲要有内卷的良好自我修养。

  “白俄罗斯明亮而美丽,干净而美好”

  私设的白俄是女孩子,很漂亮的东斯拉夫美人,这张是苏L时期的红色白俄(老大哥家的女学生装真的好米呃啊啊啊)

  

  然后是关于我私设白俄的一些设定(不想看就算了):

  白俄是苏的收养的长女,俄和乌的养妹(我设定几个加盟国都不是苏的亲生孩子,是收养的),虽然看起来是个俏皮可爱的斯拉夫血统少女,实则非常“暴力”,心直口快的爽朗女孩,坚强的女孩子,怪力,打人死疼,比两个哥哥(rus和乌)酒量还大。

  打仗时在身上留下很多伤疤,但是她以此为荣。“这可是我为了守护祖国留下的勋章!”似乎对漂亮的外表完全不在意,尽管她自己就是个美人胚子。

  白俄最美的地方就是她明亮而干净的眼睛,但是自打切尔诺贝利核事故之后,右眼就蒙上了一块围巾。据说那下面的眼睛受过核辐射,失明了,看起来很恐怖。

  对自己的二哥既愤怒又无可奈何,对自己的大哥很尊重,关系亲密,手上的手串就是俄送给她的。对瓷像是对自己的姐姐(私设瓷是女性)一样。十分厌恶美和他的盟友们,曾经在公开场合骂出“美..国的走狗”这样的句子。

  很少流泪,觉得哭对解决问题毫无用处,直到现在,没人见过她哭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白俄在核事故之后的右眼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